上帝 手 蘑菇

凹凸乙女-愚人节段子

愚人节段子
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而你,今天打算吓吓他(装死系列√胸上插一把刀番茄酱遍地)
☆人物属于你们的,ooc和螺丝属于我
☆上课无聊时弄出的小产物。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
☆内含:嘉/金/瑞/雷/安/卡
嘉:他黑着脸看着在地上的你“喂,渣渣!你给我起来!你以为这种小把戏能骗到我?!”你依然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然后他举起了棍子砸在你脸边。你被吓得睁开眼睛,背后已经被汗打湿。“起·不·起·来!”


“呜哇QAQ,嘉嘉你砸我QAQ”“…我的错,别哭了…”把人抱进怀里安抚一把。
金:他一回到家就看见你躺在地上的场景。他被吓得赶紧跑到你身边把你抱了起来“XXX!你别吓我啊!我...我现在马上带你去医院!”你在他怀里呆了几秒后忍不住笑出声,金听到声音于是低头很懵的看着你“XXX?”你拍了拍他的肩“hhh。金,今天是愚人节呀!”


“XXX你居然吓我(金宝表示他很委屈需要安慰)”“哈哈,抱歉抱歉。”你把他抱住揉了一把“以后我不吓你了~”
瑞:他面无表情的看着你冷冷的突出两个字“起来……”你在地上躺了一会最终受不了他一直盯着你的那个目光只好从地上爬起来“我起来,我起来……别那样盯着我啦……”


“瑞瑞你一直那样盯着我,眼睛不酸吗?”“看你永远都不会酸”
雷:“哟,鶸死了?”他看着地上的你,雷神之锤现了型,雷电围绕着锤子“听说电人可以复活啊。”“∑!!!雷……雷雷雷雷雷狮!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把元力收起来!”


但他晚上你被雷狮以“你把他吓到了”这种借口做了一个晚上“我再也不装死了qwq”
安:安迷修很无奈的看着你,叹了口气之后把你抱了起来将你放在沙发上,贴心的为你装备了衣物,并且将地上的番茄酱擦干净“小姐,以后请不要在做这种事了。那现在你先去洗个澡吧,饭马上就好了”


“我以后再也不装死了(被笑容暖到)”
卡:他蹲了下来在你耳边说道“再不起来蛋糕我都吃了。”你愣了一下随即马上起来“∑卡卡别!咱们一起吃!”


你和他互相投(划掉)喂彼此最喜爱的cake“嗯~卡卡最好了~(满足)”“乖”

ps:卡卡如此短小我哭嘤嘤。没办法脑洞耗尽……

评论(3)

热度(72)